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

女:「我很嚮往這樣,在第二節下課後,像這樣在圖書館前面碰面。」男:「我也喜歡走在大學校園裡,因為妳讓我很自豪。」女:「笨蛋。」






資料來源:日劇《半邊藍天》

--------

LINE@愛之語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yji1157j

更多愛之語:http://nihuizheyangma.blogspot.com/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爸爸回家做功課>內容連載
很自豪的說,今年的禮物就是一張我的畫像。 ... 特地安排了另一個神秘禮物,就是讓娜娜現場幫我刮鬍子,看著娜娜小心翼翼的樣子,真的讓我非常、非常的感動。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想在東京遇見妳
2016年3月2日 ... 這不是一本偶像書,也不是一本完全的旅遊書籍,因為你(讓我踏上夢 ... 看到了我從國小到現在還在玩的電玩,眼睛都亮了起來,我很自豪地說從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人生最有價值的事,是發現自己在重複>內容連載
2016年8月4日 ... 這可讓我這位友人著急了,她說老公一向自詡醫術精良,怎麼會這樣呢? ... 可他是
自豪的說的,我老公常說,自己的強項就是用聽診器聽診的能力, ...

延伸閱讀:要克服恐懼,你得先勇敢承認自己心裡最大、最深的恐懼……《恐懼學校 ...
她覺得自己對世界政局的瞭解比其他人多一點,心裡感到很自豪。 .... 我知道,媽咪,但安德森女士讓我別無選擇,她說除非有噬肉菌病毒,否則我一定得參加室外活動。

延伸閱讀:如何才能讓孩子更主動積極?
她期待兒子聽到她說的話會立刻奮發向上,「好,那我就來好好用功!」但是她 ... 聽到媽媽這麼說,孩子就會很自豪地覺得「原來我很積極進取,那我以後也要更努力。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野蠻進行曲(眾魔之城首部曲)>內容連載
2018年6月13日 ... 凱特搓著自己的手腕問:「我可以走了嗎?」 警察交叉雙臂。 ... 接著她又回頭,伸出手說:「你拿了我一樣東西。」 ... 凱特,妳感到很自豪嗎?」 她看著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日漸親近:心理治療師與作家的交換筆記>內容連載
我感覺很好,對於她能夠又開始寫作,我很自豪,有點太過了。然後她躺在 ... 這些事情讓我懷疑金妮雖然願意對卡爾獻出無私的愛,有一部分卻想離他而去。要探討這個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你和我之間:找到遠不孤單,近不受傷,剛剛好的距離
2019年3月1日 ... 是什麼原因讓你我之間如此受傷?」 權威精神科醫生金惠男,她的心理專書獲得百萬讀者的信賴,她的臨床分析更獲得精神學術領域肯定。她曾以為 ...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Get the Guy:男人完全解密,讓妳喜歡的他愛上妳!
2019年2月15日 ... 愛情專家馬修‧赫西以《Get the guy》講座,超詳解男人內心世界,讓妳想要的男人愛上妳。 ... 當我們自豪於自己的不完美,不安全感就失去控制我們的能力了。 ☆妳 ... 這個傢伙讓我重新看待自己,約會和關係,甚至改變了我的生活。

延伸閱讀:博客來-魔王築城記!~最強迷宮是近代都市~(02)>內容連載
2018年10月12日 ... 這才是我自豪的孩子呢。」 「我覺得我 ... 我想說讓你知道成熟女性的魅力也不錯呢。」馬可拉開 ... 我感到胸口很苦悶,不得不這麼做。 「沒這回事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